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地毯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好專業哦

山月吊橋預約 11月18日起採網路實名制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山月吊橋於今(2020)年8月12日試行開放,每日4場次,每場開放250人,每地毯清洗日共有1000人入場,採取網路預約方式。試行開放以來,經過各界意見及實際狀況調整,於11月18日起預約,採網路實名制!山月吊橋開放以來廣受民眾歡迎地毯清潔申請者眾,並提出許多意見。
 

 
 
太管處為了回應各界的意見,在有限的乘載量中,充分運用每個名額,將調整預約方式,自11月18日起改採網路實名制,並將每場次多餘地毯清潔的名額釋出,開放現場民眾候補入場。山月吊橋於11月18日起改採網路實名制預約方式,同時每日餘額也將開放民眾現場候補入場。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,地毯清洗眾在網路預約成功山月吊橋後,必須在24小時內填寫表單,提供每位參訪者的姓名與手機號碼,並以電子郵件回傳,現場工作人員將審查參訪者身分證件後進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地毯清潔公司的效率超好的!乾淨!服務又好

今年秋天就去這!6個擁有金黃秋景的必去地點時序步入秋季,涼爽的氣候正適合規劃一趟秋遊之旅。國外賞楓之旅正夯,但秋天除了欣賞「楓」情萬種的紅葉以外,更推薦6個擁有不同秋景的國家,除了經典的楓葉,山毛櫸、銀杏、落羽松、波斯菊也是秋天不可錯過的絕美之景。1.秋遊不遠求!台灣就能欣賞多變...